龙华新闻

13-14日有冷空气影响 深圳将降2-4℃ 当心“气象病”

编辑:施冰冰2019-11-12 11: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 @深圳天气获悉,14至15日,深圳气温将下降2-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冷空气又要来了!记者从 @深圳天气获悉,14至15日,深圳气温将下降2-4℃。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2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或轻度霾,空气干燥, 气温20-27℃;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90% 。12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或霾,20-27℃;13日夜间至14日有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最大阵风7-8级,气温下降3℃左右;15-18日晴天。

近段时间,深圳早晚20℃以下的气温终于让大家感受到了凉意,长衣长裤终于派上用场了。不过,气温骤降,温差加大,一些“气象病”就开始活跃了。据 @深圳天气介绍,气温骤降会导致心血管疾病高发;冷空气影响可能带来灰霾天;天气又冷又干,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

特别提醒:森林火险橙色预警持续生效中,湿度较低,请大家注意防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