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职工足球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11-1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近日,2019年龙华区首届“工会杯”七人制职工足球比赛落幕。500多名职工分为机关和企业两个组别组成32支参赛队伍踊跃参赛。

经过31天近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颂天下四海竞技足球队”与“麦克广告队”分别获得企业组冠军、亚军,观湖街道与福城街道分别获得机关组冠军、亚军。获得比赛第三名的富士施乐工会代表队,是来自龙华区的一家企业。工会这个以球会友的比赛平台非常好,原来企业组建工会后能够参加这么多活动,确实有助于提高我们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此次比赛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承办。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足球比赛活动是龙华区总工会结合职工需求首次尝试举办覆盖全区的大型职工足球比赛,为广大职工感受足球魅力、挥洒激情提供平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