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净化人力资源市场环境

编辑:陶倩2019-11-11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经营秩序,为务工人员求职营造良好求职环境,近日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在龙华就业第一站服务大厅举办龙华街道人力资源行业法律法规政策培训。

这是龙华街道公益职介中心自功能提升后举办的首场普法培训活动,44家有证照职介机构、108家劳务派遣机构企业法人及业务负责人到场学习。据悉,龙华街道有证照职介机构、劳务派遣机构全区最多。有证照职介机构占全区总量72.1%,劳务派遣机构占全区87.1%。此次专题培训主要是引导辖区内所有正在挂牌经营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劳务派遣机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提高辖区人力资源机构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依法规范用工意识。

今年以来,龙华街道多措并举规范辖区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着力净化人力资源市场环境,全力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