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创文实践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05 16: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秀纯 陈月明)11月3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创文明小区 做文明使者”---小义工社会实践暨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同建造美丽龙华”活动在玫瑰苑小区开展,40名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青少年志愿者主动入户派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一封信》的内容,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随后,小义工们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清扫小区周边垃圾,小义工们干劲十足,天气虽热,但小义工们都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紧接着,小义工们参与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同建造美丽龙华”活动,全程负责派发创建文明城市手册,引导居民群众排队参与游戏环节,协助派发宣传品等。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很感激社区搭建平台让他们体会到了“小主人翁”服务他人的快乐,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继续秉持“主人翁”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带动更多的人争做文明市民,让创文工作遍地开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