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员排查一处“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19-11-04 16: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伟玲)近日,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在开展日常走访排查行动时,发现一处“以车代库”非法储运黑煤气窝点,协助执法部门查扣黑煤气39瓶,及时摘除“定时炸弹”。

11月2日上午,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日常走访巡查工作,行至公坑廊工业区40号附近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蓝色货车,车上传来淡淡煤气味,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职业的敏感性,网格员怀疑是“以车代库”的黑煤气流动窝点。网格员透过车缝隙查看车内,发现车内装满了大大小小的煤气罐,于是立即通报至执法部门。随后执法人员到场清查,依法查扣39瓶,并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以车代库”非法储运黑煤气窝点相当于“行走”的炸弹,给城市居民生命和财产种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观湖街道对黑煤气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打击无牌无证、非法经营液化石油气的黑煤气窝点,确保人民群众的用气安全,创建安全、和谐的宜居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