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为闪亮龙华人赵立娟投票

编辑:陶倩2019-11-01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在今年5月31日晚央视播出的《星光大道》中,赵立娟以高票夺得周冠军。(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在今年5月31日晚央视播出的《星光大道》中,“闪亮龙华人”赵立娟身着大家熟悉的那套清洁工工衣,用清澈甜美的歌声打动了全国观众。一首《甜蜜蜜》让评委感动得掉下眼泪,戏曲串烧表演“技惊四座”。最终,赵立娟以高票夺得周冠军。近日,《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人气选手投票正式启动,排名靠前的选手能直接参与总决赛录制,龙华的市民朋友也来为赵立娟投上一票,为努力追梦的她加油打气吧。

如果你在傍晚时分去过龙华公园,应该曾听过赵立娟的歌声。她穿着公司蓝色的清洁工服装,身形瘦小,头发已经花白,站在人群中并不显眼,但当一支麦克风递到她手上,伴奏声起,她的歌声让人惊叹,让人沉醉。市民都说她是,“歌星!歌星!”赵立娟从龙华公园开始走红。

这位年过50岁、不懂乐谱也不懂节奏,甚至普通话都不太标准的阿姨,一直用着最笨拙的跟唱方式学唱歌,闭上眼睛打拍子,从半个月学会一首歌到如今最快两天学会一首歌。

赵立娟从来没想过自己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这个她每周都追、看得舍不得转台的节目,居然向她发出了邀请。“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赵立娟那甜美清澈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一曲唱完,评委席上的“容嬷嬷”——李明启老师情不自禁地唤赵立娟为“娟儿、娟娟”,她感慨,“唱得太美了!”

如今,《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人气选手投票正式启动,市民朋友可关注“央视综艺星光大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赵立娟投票,助她登上总决赛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