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人大代表视察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19-11-01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10月31日下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联合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办开展“全民禁毒工程”专项视察活动。

活动现场,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观澜街道平安教育基地。现场讲解员讲解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国际、国内的禁毒形势和中国的禁毒史,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案例等内容。接下来,观澜街道禁毒委也将组织对全民禁毒工程执行实施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暗访工作。

随后视察组来到桂花小学开展视察活动,并对该校的禁毒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据悉,桂花小学大力建设禁毒宣传教育设备设施,积极营造氛围,寓毒品预防教育于校园环境之中,并且定期组织学生到观澜平安基地接受禁毒专题教育。

参与视察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努力提高群众对毒品预防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确保禁毒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