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三届老干部艺术节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19-10-31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勇燕)10月30日,龙华区第三届老干部艺术节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圆满落幕,来自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龙华分校、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龙华区中心医院等12支队伍近240人参加了演出,给辖区老年朋友们上演了一场文艺盛宴。

看,那优美的舞姿;听,那动听的歌声。老干部们通过舞蹈、京剧、合唱、器乐、客家山歌、太极等形式,以一心跟党走的信念,以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深圳40载征程献礼。

本届老干部艺术节分为三个篇章,从“追忆岁月”到“时代赞歌”,再到“筑梦起航”。舞蹈《激情燃烧的岁月》拉开了艺术节序幕,演员们以纯熟的动作,激情的表演,让我们回首走过的光辉岁月;在《我爱你中国》太极表演中,观澜街道12名离退休干部用太极摆出“70”字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合唱《共筑中国梦》表达老干部们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无比向往;舞蹈《鼓舞中华》将整个艺术节推向高潮,鼓舞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祖国的建设增添正能量;整个艺术节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演员和观众一起为祖国喝彩。

据悉,龙华区老干部艺术节举办了三届,为全区老干部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同时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老干部艺术节的报名通知一发出去,主办方就收到很多老同志的报名信息,有些老同志从今年三月份就开始排练节目,想通过老干部艺术节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