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 张之臻、李喆晋级男单十六强

编辑:陶倩2019-10-31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张之臻挺进男单十六强。

李喆挺进男单十六强。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赵元升 文/图)10月30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单打次轮继续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进行,张之臻与李喆携手挺进男单十六强。

当天上午,李喆以4-6、6-4、5-0比分领先时,七号种子贾兹里因腕伤退赛;八号种子张之臻仅耗时50分钟就以6-0、6-1的比分横扫奥利维拉;三号种子杉田祐一7-5、6-2战胜孙发京;九号种子洛佩兹·佩雷斯6-1、6-4轻取替补球员弗莱吉特克;高约7-6(5)、7-6(7)险胜莱布尔;席尔瓦6-3、6-0淘汰杨宗桦;吴东霖6-3、7-6(6)击败拉马那桑;尤班克斯5-7、2-6不敌加巴什维利;曾俊欣7-6(3)、2-1击退松井俊英;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在与萨弗林战至6-4、5-7、0-2时因伤退赛,无缘十六强。

男子双打方面,吴迪/王楚涵在先拿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6-1、1-6、7-10的比分遗憾负于韩国组合南知惺/宋旻奎;杜姆比亚/莱布尔7-6(4)、5-7、10-4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朗格卡特/高兰森;李喆/公茂鑫因对手迪兹/萨夫瓦特退赛不战而胜;而松井俊英/瓦德安也因贾兹里/加巴什维利退赛幸运晋级男双第二轮。

今日,2019深圳龙华网球公开赛会进行男单第三轮和男双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心球场第一场由李喆对阵洛佩兹·佩雷斯;柏衍和添田豪的交锋紧随其后;张之臻则在第三场迎战高约;李喆/公茂鑫将在最后一场和双胞胎萨巴诺夫兄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