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鹏城金秋艺术节上成绩斐然

编辑:陶倩2019-10-29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继鹏)记者获悉,在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社区文化艺术节书法、美术大赛中,民治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甄选民治艺术部落的重点骨干创作参赛,喜获佳绩。值得一提的是,选送的七幅书画精品力作,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成绩斐然,一举获得了一个金奖、三个银奖、三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每年举办一次的“鹏城金秋”社区文化艺术节至今已举办了十六届了,是深圳市广大艺术家的盛宴,也是对深圳市每个区文化馆、书协、美协及街道群文工作整体艺术水平的大检阅。民治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选送的艺术作品,在此次展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另外,自民治艺术部落成立以来,部落成员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各类艺术类大赛,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民治艺术部落骨干成员囊括了书画艺术领域的多方面的人才,有书法家、国画家等方面的优秀人才,会员来者不同行业、不同背景、不同层面。民治艺术部落成立6年来,部落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开展各类艺术活动,部落组织骨干力量,在各社区开展以“艺术进万家”为主题,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目标进社区开展艺术展览20余场,举办艺术公益课近300场,手工制作进社区培训500多场,义写春联30多场,数场各类艺术活动,让社区广大居民充分享受到文化艺术带来的好处,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不断扩大民治艺术部落的社会效应,为民治辖区居民文化艺术生活的繁荣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