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发现易爆品110箱 及时上报排除隐患

编辑:陶倩2019-10-29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在出租屋进行日常巡检时,发现沙吓老村一店铺内存放大量易燃易爆品,据现场统计有110箱泡沫密封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店铺当场被查封。

当晚,社区网格员小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沙吓老村2栋101店铺堆满了纸箱子,走近发现箱子里堆放的是泡沫填缝剂,属于易燃易爆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刘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将线索上报至社区工作站,工作站接报后,立即联合民治派出所、街道安监办一起赶到现场,社区民警控制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现场清点。据店铺经营人介绍,这批货也是昨天刚送到的,第二天就准备发货到工地上。

经安监办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此次行动共查获易燃易爆品110箱,约1500多支泡沫密封胶。店铺已被当场查封,经营人也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