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邀专业人士为规上企业支招

编辑:陶倩2019-10-28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强 钟远声)为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加大对辖区新增规上企业的政策服务力度,观澜街道日前组织举办观澜街道新增规上企业培训会,邀请龙华区工信局及统计财务会计专业人士,为辖区96家新增规上企业负责人讲解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统计法律法规及会计专业知识,受到与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会上,首先由区工信局政策讲师对支持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资助类、规上企业新增经济贡献资助类、企业信息化建设资助类、企业技术中心资助类、企业技术改造类、稳经济增长类等6个资助类别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龙华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的作用和操作方法。同时,政策讲师现场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开展互动,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一一解答。随后由统计专业人士详细讲解《统计法》相关知识、统计经济指标以及一套表操作方法,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一次性学习到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各种扶持政策及统计专业知识,十分受益,为观澜街道提供的贴心服务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