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表彰5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

编辑:陶倩2019-10-28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10月25日下午,民治街道在德逸公园举办“2019年关爱环卫工人暨优秀环卫工人表彰活动”,对一批敬岗爱业的“优秀城市美容师”和“市容环境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号召市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尊重、关心这些让民治家园变得更整洁美丽的城市美容师。

当天,共有50名环卫工人获评“民治街道优秀城市美容师”,还有30位长期在一线奔波忙碌的基层工作人员获得“民治街道市容环境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现场,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民治街道办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章。

民治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辖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现场还为环卫工人代表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轻松愉快的节目给现场环卫工人带来了难得的享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