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关爱自闭症青少年艺术作品展本周日上围艺术村开幕

编辑:杨维易2019-10-24 17: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杨潇潇)自闭症青少年被喻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不同的想象世界,他们的表达总使人们惊叹。龙华区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关爱自闭症青少年——艺术创作无极限之原生艺术作品展览”将于10月27日在观湖上围当代艺术馆开幕,展览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3日。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增进社会对这些可爱的小艺术家们的认知和关爱,营造社会共同关注、支持他们发展的环境氛围,帮助他们成长提升!”据策展方介绍,此次展览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让社会大众接触和了解自闭症孩子的机会。

本次参展的37件作品,每一件都向观众展现其独特的魅力。有的彰显大胆与激情,有的饱含色彩与动人,画面天真稚拙,无不流露着情感的波动,描绘和述说着属于他们的世界。据了解,主办方希望通过展示自闭症儿童独特的画作,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同时,现场展出的37幅创意画作参与义卖,通过展览和义卖,让公益与社会公众连接,让“星星的孩子”与社会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