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举办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18: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翟娟)10月19日,观湖街道“我和我的家·我爱我的国”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会堂顺利开展。来自观湖街道各社区、各单位近200人齐聚校园,共度温馨家庭日。

本次活动分为“诗赞祖国·爱在观湖”“礼赞祖国·文明观湖”“歌赞祖国·情系观湖”三个篇章,以深切的诗歌朗诵祝愿祖国更加美好,以创新有趣的节目展现观湖家庭的和谐幸福。

一曲钢琴演奏《走进新时代》拉开活动序幕,4组家庭一一上台吟诵爱国诗歌,8组家庭队伍用奇思妙想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刚毅有力的《中国少年》是自强不息和斗志昂扬,温暖感人的《爱与梦想》是淳朴的亲情和幸福的表达。酷炫激情的乐器演奏,动感的鬼步舞是观湖家庭积极乐观的体现,妙语连珠的三句半、回忆满满的情景剧和小品、时尚曼妙的家庭服装秀,都呈现出一幕幕精彩温馨的画面,他们用一张张天真的笑脸表达了对文明观湖、和谐观湖的爱与祝愿。朗朗上口的《红星闪闪》,传唱大街小巷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真切爱意。大家用飞扬的歌声,吟唱70年的难忘岁月,用欢快的舞姿、奔放的激情,舞动和谐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