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龙华

外教走进大浪街道上早社区 助阵公益英语角

编辑:陶倩2019-10-18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外教Edwin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喻美洁 文/图)日前,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开展“深圳市民讲外语”公益英语角活动首次课程,20名孩子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跟着外教学英语。据了解,上早社区自2014年起开展英语角活动,2015年引入外教资源,多年来持续展开“外教公益英语角”的学习之旅,在社区内刮起一阵英语学习之风。

本次外语角活动招募20名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并邀请外教Edwin进行全英文教学,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体会英文的语音语调。外教Edwin有着丰富的英文教学经验,课堂上,他针对孩子们口语发音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纠正,并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单独朗读和回答问题。外教Edwin在教学中设置互动游戏“职业猜一猜”,加深学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课堂上,两名助教义工帮忙翻译并记录孩子们暂时没有学会的新词,协助外教与孩子们沟通,保障英语角活动顺利进行。

据社工介绍,本期公益英语角共有6节课程,会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课程中来,上早社区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高社区儿童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