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办活动服务群众 专家面对面教市民口腔保健

编辑:陶倩2019-10-18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慧彬)10月17日上午,龙华区政协“委员之家”举办“委员讲堂”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龙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武斌讲授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近百名市民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据介绍,武斌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口腔保健经验。讲座现场,武斌依托自身专业知识,结合具体临床经验,从口腔健康标准、认识我们的牙齿、口腔常见疾病预防、口腔自我保健的几种方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

在互动交流环节,市民纷纷向武斌请教,武斌运用专业知识对市民关心的口腔卫生保健问题予以解答。讲座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内容接地气,切实惠民生,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的“委员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为市民带来了口腔卫生保健的科普性知识,使得大家对口腔保健有了更为科学的认识,了解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并逐步形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据了解,“委员讲堂”是龙华区政协“委员之家”精心筹备、用心打造的委员学习交流、履职建言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委员专业优势,激发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服务居民群众。接下来,区政协“委员之家”将不断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实践路径,拓宽基层履职建言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