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办好民办学校关键是解放思想

编辑:陶倩2019-10-18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民办学校是教育体系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10月16日下午,区人大代表陈裕通、莫少华、刘国峰、王基成、廖凤君、袁再旺等参加民办学校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辖区民办学校教育教学建设情况。

当天,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龙华区东王实验学校和深圳市龙华区美中学校,现场视察两所学校校园周边环境、交通安全,并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配套设施、教师资源、午餐午休、招生情况等。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简单介绍了辖区民办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及民办学校存在的差异。随后,与会民办学校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区人大代表们一一进行回应。

会后,区人大代表们表示教育部门要支持民办学校的发展。办好民办学校不能墨守成规,关键是要解放思想。民办学校要严格按照国家民办教育的方针政策办学,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