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招聘10名临聘人员

编辑:陶倩2019-10-17 11: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1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对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失信惩戒对象;

4.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招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发至政务邮箱wtjbgs@szlhq.gov.cn(邮件标题:岗位名称+姓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下午18:00。

3.咨询电话:0755-23332116。

4.报名要提交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及报名信息简表(见附件一附件二)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为境外学历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5分,笔试成绩或者面试成绩不达合格线的不予确定为入围体检人员。

1.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届时将以短信通知,笔试题型为主观题,考试时限120分钟,主要考核辅助行政职业能力。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届时将以短信通知。

(三)体检及考察

1.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合成考生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考生需按照入职体检的要求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通过体检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入职前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作为考察材料。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录用

1.签订合同

本次招聘人员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委托具备相关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续聘手续。

2.薪资待遇及福利

薪酬待遇按照龙华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另有一定数额的加班费等。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学习交流等活动。本单位可为工作人员办理用餐(含早中晚)智能卡;统一安排年度体检;在符合有关政策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单位公租房。单位将积极创造条件丰富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

3.试用期管理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或有违法违规等情形的,予以解聘。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二)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提供准确的、确保可随时联系的电话及邮箱联络方式,如因报考人员未提供有效联络方式或无法联络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报名登记表

2.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报名信息简表

扫描以上二维码下载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