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龙华多部门联合执法 全力打击酒吧违法经营

编辑:胡安坤2019-10-17 10: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8日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报道了一则新闻,14岁女孩辍学在龙华酒吧推销酒水,记者经暗访多家酒吧后发现,存在着不少未成年少女在酒吧推销酒水、有偿陪侍等情况。

随后,龙华区公安分局立即部署开展行动,联合区公安、文化部门立即对辖区涉事酒吧经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检查,对辖区酒吧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突击检查。此次突击检查行动对酒吧经营违法行为给予极大震慑,对规范酒吧类市场主体经营秩序起到了重大作用。据悉,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现场未发现上述酒吧存在相关经营违法行为。

记者获悉,截止目前,龙华区公安分局已对辖区内酒吧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检查,共检查酒吧66家。查封无证经营KTV酒吧2家,查封无证经营预包装食品经营场所2处,扣押无中文标签进口洋酒74瓶,扣押无中文标签进口啤酒405瓶,立案10宗,并对3家未张贴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标识的酒类经营者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接下来,龙华区公安分局将把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作为日常巡查监管的重点。密切跟踪事态后续发展,继续组织开展全面式、地毯式突击检查行动。此外,还将加强与区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强化信息互联互通,实施精准打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