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严守“三大安全”底线 做大做强辖区新闻出版产业

编辑:陶倩2019-10-10 22: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连志远/图)10月10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率队调研辖区新闻出版企业。在调研过程中,黄启键反复强调新闻出版企业一定要确保政治安全、生产经营安全和质量安全,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黄启键一行分别到辖区的富兰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调研。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进行了重点考察,并对生产环节进行详细询问。据了解,富兰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现有员工500多名,2018年年产值6亿多。富兰克在海内外共有11家注册全资子公司和1个车用油事业部,办事处及销售网络辐射至国内25个城市或地区。在国内与中航工业、兵器集团、上汽通用、东风、吉利、比亚迪、大连一汽大众、美国科勒、富士康和三星电子等知名企业已达成深入合作。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依托于对印刷市场的深刻认识与持续创新,已迅速发展成为集印前图文处理、CTP直接制版、印刷加工、产品组装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印刷服务提供商,历时十数载,在业界享有盛誉。

座谈会上,黄启键充分肯定了企业的迅速发展,并一一询问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车间升级改造、企业用地的相关政策要求、人力成本高、产能过剩、市场萎缩等问题,黄启键都一一进行回应。他表示,政府将积极履行服务企业的职责,鼓励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未来新闻出版行业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要充满信心,增加产能,为地区产值多做贡献。

黄启键强调,政治安全是最大的安全,新闻出版企业印刷企业要严守政治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树牢生产经营安全意识,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发挥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黄启键对新闻出版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寄语新闻出版企业要积极吸纳人才,用好各项扶持政策,不断拓展市场,不断成长,努力争创一流品牌,为龙华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