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发现:大型“净水池”观澜河人工湿地公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09 17: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记者近日走进观澜河人工湿地公园发现,这里的一树一木,一花一草,一河一桥……一切都是那么的清幽别致、美不胜收!行走其中,会使人顿觉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这里分布着人工湿地、生态氧化池、生态砾石床、生命之泉等景观休闲设施、生态堤岸以及运管附属设施等等,是龙华人休闲游玩的又一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观澜河人工湿地公园建设用地面积为4.3万平方米,位于观澜河中游,是观澜河流域治理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利用植物的自然吸附分解作用,结合必要的物理流程,对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出的污水进一步做二级深化处理,探寻生态治河、资源循环利用的新思路。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