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请您提意见!龙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2019-10-10 14:44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为拓宽渠道、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告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拓宽渠道、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龙华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设立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邮寄信箱、专线电话、电子信箱。具体事项如下:

★征求意见箱:设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大楼一楼大厅(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沿河路1号)

★邮寄信箱(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沿河路1号区委区政府大楼107室(邮政编码:518110)

征求意见内容:对龙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10月12日前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除了上述渠道,我们还开通了新媒体征求平台,如果您有相关意见和建议,可于10月23日前在龙华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http://ilonghua.sznews.com/node_305106.htm)进行留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