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三联社区网格员协助抓获网络诈骗人员

编辑:陶倩2019-10-10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黄龙元)10月6日,龙华街道网格员在三联社区协助警方,在富泉新村内成功将两名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当天上午,三联网格站保利组接到社区警务室通知,要求网格员协助安徽省马鞍山市警方查找一宗涉嫌金融诈骗两名犯罪嫌疑人。网格组长李新阳根据安徽马鞍山警方提供的信息,通过PDA采集系统查找,确认犯罪嫌疑人李某杰、李某荣居住在富泉新村H9-10栋603房。为摸清犯罪嫌疑人是否还住在出租屋内,办案民警安排网格员和房东先行到出租屋进行几次登记回访,证实嫌疑人还在出租屋内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杰、李某荣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杰、李某荣因涉嫌网络诈骗被通缉。目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安徽马鞍山警方羁押于马鞍山市看守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