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滴滴AR实景导航上线深圳机场,带你直达网约车通道

编辑:施冰冰2019-09-27 09:17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为了方便在机场打网约车的乘客,滴滴出行携手深圳机场推出新举措。即日起,旅客在深圳机场使用滴滴出行App呼叫网约车,可正式体验“黑科技”AR导航,跟随虚拟与实景相结合的指引,步行抵达网约车专用上车点。

原标题:深圳机场可使用滴滴AR导航

虚拟现实指引直达网约车通道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7日讯 为了方便在机场打网约车的乘客,滴滴出行携手深圳机场推出新举措。即日起,旅客在深圳机场使用滴滴出行App呼叫网约车,可正式体验“黑科技”AR导航,跟随虚拟与实景相结合的指引,步行抵达网约车专用上车点。

深圳机场与滴滴出行合作推出全国首个网约车专用通道,并且设置了站内指引标识等。为了更好服务网约车乘客,双方推进更多高科技和服务的融合,推出AR实景导航等。通过计算机视觉定位和三维场景构建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滴滴地图团队在深圳机场创新性地推出了滴滴AR实景导航功能,能为乘客提供更精准的步行引导。目前,在T3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iPhone7及以上的苹果手机及华为P20、P20 Pro的用户,可直接在行程页面点击“AR引导”。随着手机摄像头的移动,用户可实时、清楚地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建议的步行方向、离目的地的距离等信息,跟随虚拟箭头和虚拟标识,即可顺利抵达网约车专用上车点。

滴滴出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领先优势,而深圳机场在机场综合管理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未来双方将持续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更多机场网约车管理创新模式。(记者 徐兴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