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治街道潜龙党支部赴紫金开展助学帮教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6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街道潜龙党支部前往街道的对口扶贫地紫金县义容镇黄洞村,开展助学帮教活动。

到达义容镇黄洞村后,支部党员在村支书带领下来到了黄洞小学,现场参观校区。在黄洞小学,支部党员坐在教室里切身感受平日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并认真听取村干部介绍黄洞村这些年在民治街道帮扶下,经济、交通、医疗,以及教育等诸多方面发生的变化。民治街道结对帮扶驻点工作队工作人员也向支部党员介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员交流扶贫工作经验与体会。潜龙党支部书记号召支部党员学习民治街道结对帮扶工作驻点工作人员高度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之后,支部党员与村委和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并向学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据介绍,这批学习用品是支部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每一份物品饱含着党员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待。当天,潜龙党支部一行还来到黄洞村贫困户邹运平家中,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

最后,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村委会新办公点,新修建的道路及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真切感受扶贫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