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田社区开展“我的祖国 我的中国梦”系列绘画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6 08: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郑瑞欣 通讯员 李信欣)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举办“我的祖国 我的中国梦”系列绘画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活动围绕着“我的祖国 我的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来进行,分为国画、油画、水彩画和版画等四大专场,参与人数达120人。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用艺术的语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绘画老师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不同画种的由来以及在绘画过程中应注意的小技巧,居民们在老师面对面地指导下,体验着国画、油画、水彩画和版画带来的不同乐趣。除此之外,活动主持人还通过互动小游戏来增添活动的趣味性,让现场活动气氛更加欢快融洽。富贵满园的牡丹、雄伟的天安门、延绵的万里长城、庄严的五星红旗,一张张画卷都体现着社区居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新田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大家更好地报效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