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六届西部“公交双十佳”48强亮相

编辑:陶倩2019-09-25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全区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扩大创文广告宣传频次和范围,创文氛围十分浓厚,激发广大龙华人从我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公交车厢就如城市的窗口与大门,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和文明水平。一批批公交人树立新时代形象,积极为建设“文明龙华”贡献力量,将文明意识传播至每一位乘客。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公交工作成果,今年,由宝安日报社和深圳西部公汽共同举办,深圳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指导的龙华区第六届西部“十佳最美公交人”及“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如约而至。

主办方经过一个月时间,对2806名司乘人员以及101条线路进行初选,与西部公汽日常工作考察相结合,共同推荐龙华区第六届西部“十佳最美公交人”48强候选人及“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20强候选线路。即日起,本报邀请广大市民在9月29日晚上12点前,从48名“最美公交候选人”及20条“市民满意公交候选线路”中投票选出最后“双十佳”。欢迎广大市民为您心中的龙华区“最美公交人”和“满意公交线路”投上宝贵的一票。

邀您投票选出最终“公交双十佳”

即日起,广大市民可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信进行投票。首先关注“宝安日报(微信号:baoanribao)”微信公众号。关注成功后查阅当天微信推出的龙华区第六届西部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新闻,点进查看新闻,在文末点击选择你所支持的公交人和公交线路。

注意:同一个微信只能参加一次投票,可以投票给多个候选人和候选线路,但不能多次投给同一个人或同一条线路,请珍惜投票机会。

此外,市民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宝安日报)及电话0755-29436713进行投票,并简单说明支持原因。最终“十佳最美公交人”以及“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将在投票结束后,于近期的宝安日报上公布。

记者 郑思韵 吴星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