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劳模大讲堂开进潜龙学校

编辑:陶倩2019-09-24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昨日下午,由龙华区总工会联合区教育工联会主办的第三场“劳模精神进校园”之“劳模大讲堂”在潜龙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开讲。

此次讲堂主讲嘉宾是“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国瓷永丰源工会主席李志安,他为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分享劳模工匠精神,结合国瓷永丰源陶瓷烧制技艺和个人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讲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劳模工匠精神入脑入心。讲座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随后进入分享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劳模工匠精神的崇敬之情,老师们也表示会将劳模工匠精神贯穿学校学生培养全过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今天的课程让我认识到什么是劳模,什么是劳模精神。我会努力学习劳模精神,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讲座结束后一学生表示。

据悉,接下来将有12位劳模导师陆续进入龙华区有关中小学开展巡讲活动,让劳模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讲述劳模成才故事和亲身经历,用真情真事感染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