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举行万人义警巡逻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编辑:陶倩2019-09-20 15: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桂菁)为全面构建警民一体的社会面防控网络,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龙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力以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圆满完成大庆安保维稳任务,9月20日上午,大浪街道在劳动者广场举行万人义警巡逻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大浪街道党负责同志及相关分管同志出席誓师大会。由网格员、市容巡查员、交通协管员、执法队队员、治安巡防员、义工等组成的义警队伍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誓师大会现场,由义警队伍组成的8支方队庄严列阵,斗志昂扬。义警代表上台发言,表明义警队将在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大浪街道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立业保驾护航。

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大浪街道群防群治义警队,承担起社会治安责任,开展大巡逻、大清查、防火防盗、防暴力恐怖事件,禁绝毒品,维护社会秩序活动。认真履职,为共建和谐家园、创建平安大浪做贡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彰显了全街道上下守护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为义警队授旗,并作誓师大会动员讲话,要求街道“义警”充分发挥作用,与公安部门一道,以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严要求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誓保平安,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誓师大会结束后,义警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一线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大浪街道一直把平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着力于充分调动各层面的责任感、积极性,提高平安建设的社会参与和社会成效。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提高辖区社会治安的动态管控能力,保证辖区的和谐稳定,大浪街道积极组建群防群治义警队伍,主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在治安巡逻、矛盾化解、便民服务、警民沟通等方面发挥作用,为社会治安稳定贡献重要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