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品牌HUI再度亮相米兰时装周

编辑:陶倩2019-09-20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品牌HUI再次亮相米兰时尚周,以“中国名伶”为主题展现极具中国风的名媛风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文/图)继今年初亮相2019A/W米兰时装周后,9月18日,大浪时尚小镇品牌HUI再次亮相米兰时尚周这场国际时尚盛宴,以“中国名伶”为主题展现极具中国风的名媛风尚。

意大利时间9月17日,全球瞩目的2020S/S米兰时装周盛大开启。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意大利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近年来,中国逐渐有多家本土品牌走上米兰时装周,中国品牌开始在欧洲时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其中,包括大浪时尚小镇品牌HUI。

意大利时间9月18日18时30分,HUI以“中国名伶”为主题,亮相2020S/S米兰时装周,巧妙表达设计灵感。本次HUI共展出35套新品,将目光聚焦于名伶女性,着眼于探讨清末民初时代背景下中国服饰文化的盛衰,用独特的现代服饰语言诠释东方时装的秘密,展现中国奢侈品未来之路。

据悉,HUI2020春夏系列着重打造仪式性,注重精巧细节,彰显华美质感。清透质感薄纱夹杂清代特色服饰元素,展现中国独特层次虚实意境,在2020S/S米兰时装周上演绎了别开生面的中国风情。

据悉,HUI品牌女装是大浪时尚小镇的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品牌。这已是该品牌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今年2月,该品牌在2019A/W米兰时装周上成功举办了以“筑造·DOMUS”为主题的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