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2岁男童迷路 观澜街道巡查员协助找到父母

编辑:陶倩2019-09-2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舒欣 丁小梅)9月19日上午9点50分,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巡查员巡查至雅盛百货门口被一位市民拦住,称一名男孩独自在百货商场门口徘徊、哭泣,疑似与父母走失。巡查员得知消息马上前往询问,但小男孩只哭并不应答。社区巡查员便立即将该情况上报社区应急值班室,并将男孩带回社区工作站。

随后,桂香社区工作人员上报警区及辖区派出所,并由社区网格员通过塔式居民微信群转发男孩走失信息及照片。一个小时后,孩子的父母匆匆赶到,经网格员查找网格登记信息,同时查看证件确认后,将小男孩交到家长手中。经了解,这名走丢的小男孩今年2岁。当天上午,小男孩的爸爸在家中睡觉,妈妈外出买菜。在爸爸没有觉察的情况下,小男孩独自外出寻找妈妈,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遇到巡查员。顺利接到孩子后,小男孩的妈妈非常激动,连声道谢:“真的谢谢你们!多亏工作站和工作人员的帮助,我们的孩子才能平安回到身边。以后一定会认真看管孩子,不会再让走丢的事情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