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道路交通专题视察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张真榕)近日,民治街道人大工委、龙华街道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观澜街道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相继开展道路交通专项视察活动,推动解决道路施工隐患、行车难等问题。

针对东环一路正地美术馆段至民欢路道路提升工程迟迟未能按时完工问题,9月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邹永芳、伍春仁一行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建议施工方要做好工程项目围挡工作,保障安全作业,做好项目建设工程相关公示宣传工作,方便居民了解工程相关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督促施工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早日还路于民,方便居民出行。

根据群众反映,泗黎路与桂月路红绿灯路口处,中间直行道有两处路面下沉,给车辆通行造成不便,并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区人大代表郭金洋、陈建军实地调研后发现,泗黎路(库坑天桥段)由于经常性反复施工,施工方修复路面不合格,导致地面坑洼。观澜交安办、观澜交管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协调相关部门修补路面。区人大代表表示,要突出整改重点,加强路面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9月11日上午,民治街道人大工委根据辖区群众反映的民治大道行车难问题,开展“道路交通问题”专项视察活动。代表们建议,工业路至民康路段减少红绿灯设置,建设地下通道,方便居民出行;沙吓村口最右边线改设为调头线,由红绿灯控制车流,缩短调头距离;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已经动工,后续将面临更大交通压力,相关部门应未雨绸缪,从长远发展角度进一步优化道路设置。相关部门就民治大道出行难问题的成因以及现状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向上级部门汇报代表意见建议,并请专业机构进行可行性评估,寻求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