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现场工作会 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为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心声,了解职工关切和诉求,更好为企业和职工提供服务,昨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率各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到大浪街道走访企业工会,随即召开龙华区工会大浪现场工作会,对工会组建、职工服务、维权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当天下午,区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深圳立健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职工之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工会组织、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发展态势和职工工作生活状态。区总工会负责人指出,工会是为企业服务、为职工服务的组织,在工作中既要解决好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又要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现场会上,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各级工会近期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维权维稳、关爱帮扶等方面服务好企业和职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继续做好工会组建工作,提高工会组织有效覆盖率。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