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评选十佳文明经营商户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盛哲钦)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通过举办服务群众大集活动,为新澜社区商户联盟“十佳文明经营商户”进行颁奖。

当天,在新澜社区小广场,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为获得新澜社区商户联盟10个“十佳文明经营商户”颁发荣誉证书,借此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新澜社区商户联盟通过为期两个月的线上线下评选环节,在社区群众的见证下,共评定出10个“十佳文明经营商户”。此次评选活动,是新澜社区党委对商户们参与创文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有效促进老街商圈文明有序经营,指导新澜社区商户联盟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把商户凝聚到共建共治共享的大格局下,树立文明商户的模范带头作用,由点及面、由下至上,携手共进,营造和谐的商区氛围,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同时,现场设置公益服务区、商户联盟商户宣传推广区、公益舞台展示区等多个区域模块,吸引商户、群众参与公益服务,进一步提高新澜辖区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