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民生服务大集受好评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 陈嘉莹)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在大沙河新村开展民生服务大集活动,将法律咨询、健康义诊、义务理发、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本次活动吸引逾百人前来参与。社区居民李叔说:“希望以后社区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项服务,很方便,大家都很乐于参与。”

据悉,桂香社区服务群众大集针对当前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精心设计了社区党委接访、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养犬、出租屋消防安全宣传、工会维权与咨询等7个活动内容。在党委接访环节,该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关于二次装修备案问题,对于企坪户外广场路灯不够亮、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则集中梳理,过后协调解街道职能部门解决。

当天,现场还进行了许多小游戏,其中古诗词接龙节目人气爆棚,吸引辖区居民纷纷热情参与其中,对出诗词者还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