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举办迎国庆文艺宣传晚会

编辑:陶倩2019-09-17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炜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9月12日晚,大浪街道在石凹社区举办主题为“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的文艺宣传晚会。

当晚,石凹居委会广场舞台前围满了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晚会以舞蹈拉开帷幕,紧接着,歌曲、器乐表演等节目逐一上演,为广大居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晚会现场,主办方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分发反邪教宣传册、小礼品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与此同时,穿插在晚会节目中间的有奖问答活动,通过互动形式,进一步将反邪等知识向群众进行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反邪问答题目,受到了台下观众的关注,争相举手抢答。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反诈骗、扫黑除恶咨询台,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

此次晚会吸引了300余人观看,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主题突出,现场氛围浓厚热烈,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