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奔驰4S店又惹事!30多万买来的新车,竟是“事故车”……

编辑:陈苏雅2019-09-09 10:01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购买新车时,很多人不仅看品牌,更看中其背后的服务。尤其是一些大品牌车辆,更受一些消费者的青睐。

央视财经2019年9月9日讯购买新车时,很多人不仅看品牌,更看中其背后的服务。尤其是一些大品牌车辆,更受一些消费者的青睐。

然而,南京涂女士看中了一款品牌新车,没想到竟然是一辆事故车。

南京:女子购车4S店承诺无质损

不料竟是“事故车”

去年9月份,涂女士在4S店看中了一款奔驰C200 Coupe两门轿跑。由于这款车型非常抢手,4S店并没有现车。

就在涂女士认为自己将与这款心仪的爱车无缘之时,几天后突然接到销售人员的电话,告诉她有一辆崭新的C200 Coupe到店了。

车主涂女士:我就来看一下,到了之后,他跟我讲这是展车。还给我承诺,这个车是没有维修记录,是没有任何质量损害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