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给高龄老人送关爱

编辑:陶倩2019-09-06 07: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秀文 柯遵群)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让社区高龄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组织开展“暖心服务,温暖高龄老人”活动,对社区高龄独居老人进行上门探访和慰问。

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了3名青少年义工和2名成年义工,为2位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关爱送服务。当天,义工们来到两位高龄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说说过去,讲讲发生在老人身上的故事。大家还讲笑话给老人听,使得老人喜笑颜开,平日的寂静寂寞被赶走了,老人们度过了一段开心快乐的时光。

君子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暖心服务,温暖高龄老人”服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社区会持续关注高龄独居老人这一特殊社会群体,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高龄老人服务活动中来。同时,社区还成立了专门的“暖心小组”,将定期对老人们开展探望等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详的晚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