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女童被护栏卡住脑袋 龙华组织多方营救安全脱险

编辑:陶倩2019-09-04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范锐恒)日前,一位女童在深圳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场站等车时由于贪玩把头伸入护栏空隙,结果被卡住动弹不得。北站交通人及时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协助派出所人员帮助女童平安脱险。

当天,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北站管理所值班人员在执勤时发现,深圳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场站有一名女童头部被卡在护栏空隙内。值班人员迅速上报单位领导和向辖区派出所请求帮助,并留在现场维护秩序,防止大量人群聚集围观,避免给孩子增加不必要的心理压力。

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着良好的秩序,同时与女童及其家属交流,安抚他们的情绪。为了平稳女童的情绪,工作人员灵机一动,建议家长用手机给女童播放动画片,该举动达到了良好效果,动画片顺利稳住了孩子的情绪。随后,派出所人员到达了现场,小女孩在多方努力下成功脱险,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