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润城社区“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圆满结束

编辑:陶倩2019-09-03 16: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孙瑞侠)8月29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民生微实事“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结营仪式顺利开展,活动共吸引居民近300人次。

本次结营仪式包含民生微实事项目成果展示节目3个,居民才艺表演4个,润城社区老年人协会舞蹈队才艺表演1个,穿插3轮抽奖环节。

据了解,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是观湖街道润城社区面向社区儿童开展的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目的是从德美体三方面激发社区儿童爱国情怀、提升民族文化自信和强健其体魄,在丰富儿童假期生活的基础上,引导社区儿童提升对祖国及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在儿童之间营造社会正能量传播氛围,通过一点一滴的“小作为”让中华正能量一代代传承下去。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由“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诗歌培训班”“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儿童红歌合唱团”“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军训体格训练”“中航格澜郡暑期红色夏令营结营仪式”四部分组成,共服务社区儿童近900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