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惠民文化活动在龙华遍地开花

编辑:陶倩2019-09-03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读者之家”龙华区图书馆银星分馆《水墨蒲扇》活动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 文/图)近日,龙华区“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暑期的最后一场活动——《读“墙”书,通“天”体》科普讲座在羊台山文化名人图书馆拉开帷幕。当天活动共吸引了近50名读者朋友参与。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龙华区“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在今年暑期共开展了30余场文化活动,暑期活动累计影响1000余名辖区居民,活动包括“英语角”、“扬国韵,知礼仪”国学课堂、“亲子教育讲座”、“我是小小艺术家”等内容,范围辐射整个龙华区。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活动范围涉及大,活动小组得在区各个街道、社区以及图书馆分馆到处跑。尽管如此,看到孩子们面对新鲜的知识时那探索和炽热的眼神、学习时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大家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据悉,今年,龙华区“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已开展了69场系列文化活动,受到了各承办单位和辖区居民较高的评价。在下半年,“读者之家”将继续为广大市民倾情献上更多好玩有趣的文化活动,实现龙华区文化活动遍地开花,继续朝着“让这座城市的每一扇窗,都透出阅读的光”这一目标继续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