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倡导平安出行和谐建设

编辑:陶倩2019-09-03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翁小强)8月30日下午,由区建筑工务署和大浪街道办事处指导,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社企共建平安大浪八二助力平安出行”活动在大浪北路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片,龙华交警大队大浪中队警官进行安全注意事项讲解宣传,并组织“泥头车多角度视觉体验”活动,引导体验者从驾驶员的视角,充分了解、体会视觉盲区问题,大大增强了大家变被动为主动预防交通事故的意识。

活动上,中建八局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大力推进党建联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党员先锋岗”“区域党建联建”“三联建、三联创”等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联创联建要求,丰富各方党建联建内涵,打造龙华区域乃至深圳地区的党建联建工作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