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执法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陶倩2019-09-02 17: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小洁)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自省自律,防微杜渐,近日,福城街道执法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执法队全体干部及党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据悉,讲座内容紧紧围绕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展开。讲座中,执法队主要领导带领与会人员一同深入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在座同志要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处处起到模范作用。同时,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观看相关教育警示片进行“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切实增强与会人员道德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展示全新担当。

此次讲座,对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及遵纪守法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零距离”敲响了廉政警钟,使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意识深入人心,提高了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