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防诈骗普法宣传进园区

编辑:陶倩2019-09-02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雅丽)为扩大普法工作覆盖区域和受众人群,满足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18万员工的普法需求,近日,龙华街道司法所在富士康园区内设置普法宣传岗,向园区员工进行“防诈骗”普法宣传。

活动通过派发“防诈骗”普法宣传折页、引导园区员工观看“防诈骗”普法宣传展板,参与有奖问答等环节,充分调动园区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既提高了园区员工的防诈骗意识,又及时检验了“防诈骗”普法宣传效果。此外,活动现场由司法所律师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让园区员工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

通过此次防诈骗普法宣传活动,园区员工对诈骗形式及反诈骗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龙华街道司法所将继续创新普法方式,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