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交会征集令来了 龙华展区等你加入

编辑:陶倩2019-08-30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欧晓洁)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又要和市民见面了。目前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龙华区组展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向龙华区科技园区、企业以及展品发出征集令,诚邀科技园区、企业和优秀展品加入展区,向世界展示龙华创新科技魅力。

据悉,此次龙华区将围绕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主题,组织区内有代表性的科技园区、企业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体现自主创新能力的技术与产品参展,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资有机结合、助推产业创新发展以及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

在高交会期间,龙华展区将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征集科技园区、企业和技术、产品免费参展。

想要参展的园区、企业以及展品应符合在龙华区注册登记,商事登记地和税务登记地均在龙华区,且产权关系明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等基本条件。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需具备一定规模且现有空余空间。

参展企业、展品所属领域要求为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装备、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项目技术(展品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体现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与产品;展品同时应具备较强的交互性、观赏性和趣味性。

符合条件申请的园区、企业以及展品可在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

由于展区面积有限,区科技创新局将对申报园区、企业、展品进行考察筛选,择优确定参展名单。需要参展的园区、企业、展品单位应在9月15日前提交申请集中参展的资料。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规定,对经区科技主管部门备案的高交会参展单位,给予展位费用50%、不超过5万元的扶持。区科技创新局预计在9月份开始受理高交会参展备案,备案后方可享受参展费用扶持。请相关单位关注龙华区政府在线科技创新局板块,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参展要求

登记地址

●在龙华区注册登记,商事登记地和税务登记地均在龙华区

●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需具备一定规模且现有空余空间

参展领域

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装备、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

其他要求

●项目技术(展品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体现自主创新能力

●展品同时应具备较强的交互性、观赏性和趣味性

报名方式

在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

报名时间

9月15日前提交申请集中参展的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