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无人机编队亮相莫斯科航展

编辑:陶倩2019-08-30 07: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漠大以“人机共舞”形式展示最新室内无人机编队技术。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龙智建 文/图)日前,记者获悉,第14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当地时间8月27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城开幕。龙华文化创意企业——深圳市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携最新室内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亮相航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无人机编队的科技魅力。

本届航展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等几十个国家上百家无人机行业代表性企业参展。中国担任该航展举办以来首个主宾国,设立中国馆,以“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展团”形式参展,集中展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国际合作成果和创新发展成就。

大漠大作为中国无人机集群技术领域唯一代表,也是本次航展中国无人机企业代表之一,携旗下最新研发的室内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首次亮相中国馆中央展区开馆仪式,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据悉,此次室内无人机编队配置最先进的UWB定位技术与安全可靠的操控系统,用“人机共舞”的形式,向世界展现中国无人机的创新技术。

据大漠大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无人机产业正在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世界。此次航展作为世界级综合性航展,其背景实力不容小觑。大漠大能迅速对焦,另一个侧面也充分证明了企业的品质和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