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健全沟通机制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编辑:陶倩2019-08-28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杨旭成 吴琼)日前,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称《意见》)精神专题会。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就自身对《意见》精神的领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意见》是对深圳更好地深化改革开放,走向国际化前沿的鼓励与推动。重担之前,惟有不忘初心再出发,一步一个脚印,狠抓发展质量,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能力,构建高水平的社会主义法治与文明典范,大幅提升城市的硬实力与软实力,早日实现“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的目标。

会议从高度、广度、深度、力度、温度五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深刻解读。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非公经济的领导,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企业中全覆盖。二是要健全政企沟通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是要推动深港澳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服务机制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宣传讲解《意见》精神。

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妍,区工商联会务委员会成员及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