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生活

龙华楚韵后宫餐厅2周年庆 续写楚菜文化新传奇

编辑:陶倩2019-08-27 16: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与剑)8月25日,位于龙华区万众城维也纳酒店二楼的楚韵后宫原味文艺餐厅迎来2周年庆,现场人头攒动,上百位嘉宾排队品尝湖北风味。

据悉,楚韵后宫原味文艺餐厅主打楚菜,以发扬传统楚文化为立足点,充分展现“鱼米之乡、蒸煨擅长、鲜香微辣、兼容四方”的湖北地方特色,自登陆深圳2年来,已经累计服务了近10万人次。

作为一家外来餐饮企业,楚韵后宫深入推进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将持续做好菜品和服务的创新迭代,适应深圳消费者的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楚韵后宫不断进行餐饮产业链的融合与革新,在湖北本土设立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确保食材的品质与安全。

据介绍,楚韵后宫将全力打造龙华店这一旗舰店,并即将在南山打造分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