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芬小学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

编辑:陶倩2019-08-27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丹枫)为了让今年九月份新入职教师快速融入学校,在新岗位上发挥所长,上芬小学校长游业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多次碰头、亲自指导,制定了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训计划。

近日,在游业强的带领下,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游业强代表学校欢迎新老师的到来并表示青年骨干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希望老师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彼此认识、加深了解、达成共识。同时,他对青年骨干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做一个乐群向上的教师,做一个终身学习的教师,做一个学生喜爱的教师。

新教师代表尚艳娇、李思洁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暑期学习心得,表明努力方向和目标,号召全体青年教师一起进发。拓展培训从团队破冰开始,大家选队长、起队名、定口号、编队型,迅速组建了三支小分队。全体队员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后又开始一次次尝试,展现了青年骨干教师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

“手牵手,是力量的传递;肩并肩,是信任的依靠。短短的三天时间,懂得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刚入职的李老师如是说。


相关新闻